再来一个碧根果

(。・ω・。)

喜欢他们这种默契

夏天走毛腿:

咱们再来品一品击掌和他两经常发生的各种手部动作


首先我们可以确认的是,手其实经常是发生任何亲密关系的第一个部位,家人恋人朋友也好


只有亲密和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后,才会频频发生手部接触




发生的场合。从HK的拉着手摇啊摇,到郑州的后台匆匆一击说些只有他们两听得清的含糊话语,再到直通,无锡和这次。表示人前人后他两都有这个习惯,不会因为人多就放弃。


最明显是直通和今天,队长都是特意过来击掌,直通他明明可以从更近的出口跑掉,但是他绕到小黑皮面前特意击掌,今天也是早就伸出了手迎着他去的。


这表示了队长的“我不管人多人少,你们乐不乐意见到这个,我就是要做这件事”“这是我们两约好的,不能破坏”霸气和执着。




小黑皮的反应。每次他都笑了,直通因为喝水和这次因为翻钱包还都迟缓了下,然后还视线都追了下队长,就有种——这个人真烦人老要在大家面前干这个但是我喜欢我要配合的节奏。


还不包括他自己总是黏糊的靠过去贴过去要么是往人家身后一躲往怀里一倒,真的不是很能理解这种今天明明洁癖到打完比赛都嫌自己的衣服要脱下来拿在手里然后真空穿着外套回去的人,是如何可以套上队长穿过出了汗的衣服的,更别说25.75的刁民定制鞋脚是如何塞到队长鞋子里的。


他那个拉着手指摇和躲猫猫往队长身后一藏,简直说明了他对这个人的依赖和信任感是多么强。击掌也是他两之间某种约定的信号,几乎有一种“这个人是我认可的不分场合一直做这件事唯一另一半”


两个人相处的模式也老是那种瞎瞎的 我乐意,我喜欢,我愿意 非常任性的节奏,而且到了这个年纪了还能保持这样少年(少女?)一样的肢体接触,真的不是很懂你们竹马的浪漫






评论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