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个碧根果

(。・ω・。)

昨天早上看微博看到有炮姐拍到龙队的锁屏是家庭牵手,那会就已经有了一点点的心理准备,中午吃饭回来龙队就已经发微博证实啦,心里一时涌上好多复杂的感情,对他的祝福,感觉他坦荡磊落的钦佩,但是总是隐隐约约有几分失落,这一整天下来失落反而越来越大,我以为是为我自己失落,却在睡前看到有太太说,老张今天上线八次,有两次一次四十分钟,一次六十分钟,却还是什么都没说,只是八点半的时候点了个赞,那会儿心里突然一震,有点疼,又看评论有人说龙一月份领证,老张那会不知道为什么不在家而是在外面的咖啡馆里直播,说着ml爱zjk,有点扎心,我这才明白原来我这一天的失落不是为了我自己,而是为了老张,不对,是为了我想象中的老张,为了我一直私心的期盼。
今天醒来好多了,我想我想象中的他们也许并不是现实中的他们,我还是很爱他们,不过在这个世界里,龙队有了可爱的小小龙,家庭美满,老张也会有自己的生活,我依然会爱他们,一如从前,会爱他俩,我还是会爱双子星,会爱胖球,不过我会把对他们的幻想都真真切切移到平行世界里,依然会爱
我爱国胖,我爱双子星,我希望他们每个人都健康喜乐,国乒长虹❤️

评论

热度(2)